当前位置:首页 > 采访


亚商社报道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举行

亚商社报道河南省政府与中国企业家论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郑举行

 

昨日,为期两天的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郑州闭幕。闭幕式上,省政府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论坛组委会同时发布《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调查报告》。此次大会主题为“可持续增长的动力”,有500多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云集郑州,纵论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动力。 

中国最具思想力的企业家、经济学家齐聚郑州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23日,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郑州举行。古老的中原大地,精英荟萃、翘楚云集,中国最具思想力的企业家、经济学家聚集黄河之畔,畅谈发展、碰撞思想、开启智慧,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聚焦河南。 

开幕式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名誉主席、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刘明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建清,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中国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克平先后作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确定了十余场分论坛题目,其中涵盖“制造业、食品、医疗健康”等与河南发展密切相关的议题。此外,围绕“混合所有制、楼市拐点、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文化投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省政府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夏季高峰会议程紧凑,内容充实,成果丰硕,与会企业家以“可持续增长的动力”为主题,以广博的视野在经济发展的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发表了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论坛的高端水平和中国企业家的卓越智慧,引起了国内外经济界广泛关注。 

昨日,省政府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相关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招商引资、项目宣传推介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调查报告》。该《报告》专门设置了“河南卷”,调查结果显示,河南企业家对国内宏观经济景气情况感受良好,对明年国内及国际宏观经济走势表示乐观。 

胡葆森致辞,欢迎企业家到“河南老家”投资兴业 

据悉,本届夏季高峰会议,超过100位企业家发言。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可持续增长的动力”的主题是企业的一个永恒话题,重新审视、碰撞交流,必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企业家只有转变观念、变革组织、创新技术和管理,才能应对挑战,无愧于时代。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亚布力论坛理事胡葆森代表河南企业家致辞,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在河南22年的创业心得和感悟,热忱推介河南优越的投资环境,热情欢迎企业家到“河南老家”投资兴业。 

闭幕式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石,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沈南鹏,携程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海马投资集团董事长景柱分别作主题演讲。 

昨日下午,与会嘉宾分赴我省漯河、驻马店等地进行项目考察和合作洽谈。





上一篇: 亚商社报道首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暨财富管理国际论坛在深举行
下一篇:亚商社报道李克强出席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