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内容


企业社会责任

有效传达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活动的信息,对于一家公司的声誉和品牌经营是极为重要的。 企业需要塑造一个兼具本土和国际社会责任感的形象,这是其股东所希望的,同时这种形象也会对消费者行为和投资者行为产生影响,并且提升公司在市场中的认知价值。

我们的CSR Circuit服务适用于各种涉及商业道德、环境保护、社区发展、慈善事业、企业管理、人权和多样化等主题的新闻稿。CSR Circuit会将这些新闻稿发送给全球各地的相关人士,包括记者、金融分析师、活动家、投资者和学术研究机构等。

通过定制CSR发布服务, 您还能得到新闻稿发送、发布和浏览情况的监测报告,这些报告将提供宝贵的发布及受众跟踪数据。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亚洲商业网讯平台对贵公司和机构的对外发言人进行免费的介绍和宣传,以便记者对其进行采访,获取公司的官方言论和信息。

qyshzr.jpg





上一篇:投资者关系专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