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内容


国内新闻稿发布

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新闻稿发布

在中国,我们的新闻稿发布网络包括8000名记者和编辑、630多家综合媒体、2000多种出版物和上千家主要行业网站。其中既包括传统的报纸、电台、电视台、商业期刊、技术期刊以及其他各种地区性出版物,也包括了在线新闻和资讯站点、各大门户网站(如新浪、搜狐、3G、 和讯、腾讯等)、搜索引擎、内容共享站点、和金融信息终端(路透、彭博、FACTIVA、道琼斯等)。

我们在北京,香港的团队汇聚了计算机,互联网,媒体,市场营销的专业人才。他们每天要处理几十条企业和机构的文本和图片新闻稿的发布,与本地媒体,机构,分析师,投资人等保持着及时密切的沟通。依托对中国各个行业的深入了解,我们每天对发布媒体的质量和数量进行严格的监测,筛选和更新。

客户的每篇新闻稿既可以按单一行业发布,也可以就不同的行业组合发布。我们的团队能在帮助传播客户企业形象,产品和品牌的同时,建立其与媒体之间沟通和管理的平台,并形成长期稳定的互动关系。

 国内新闻稿发布.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投资者关系专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