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亚洲商业通讯社

亚洲商业通讯社(Asia Business Net News)立足亚洲,面向世界,传播最新商业财经资讯,帮助中国公司走向全球,让全球公司融入中国经济,致力于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财经新闻发布和信息披露服务机构。
亚商社(ABNN)目前在香港、北京建立了商业新闻机构,覆盖范围包括大中华区、亚洲以及欧美150多个国家,发布新闻涉及50多个行业,对全球资本与商业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ABNN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知名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通过财经新闻、图片以及其他多媒体内容,面向世界各地的记者、金融专业人士、投资者服务机构、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发布。ABNN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新闻稿频繁地被业内公司,机构,投资者及其他国内外媒体所采用。

亚商社助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

亚商社(ABNN),依托自身在新闻和媒体资源方面的优势,努力为中国企业提供国内外全方位的新闻稿发布和监管信息披露服务。
ABNN对中国各个行业和媒体有着深入的了解,拥有一批专业的新闻编辑人员和一支顶尖的营销团队。他们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高效且个性化的新闻发布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行业,将新闻稿及时有效地发送给相关受众。
ABNN为大中国区的客户开辟了通向世界的直通车,让客户的公司和产品信息能够在第一时间以合适的语言发送到指定的市场,一站式的服务使企业能同时拓展国内国外两个的市场,加强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





上一篇:联系我们
下一篇:区域合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