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提供新闻线索

亚商社欢迎您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对具有重大新闻价值的线索一旦采用并查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亚商社(Asia Business Net News)立足亚洲,面向世界,传播最新商业财经资讯,帮助中国公司走向全球,让全球公司融入中国经济,致力于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财经新闻发布和信息披露服务机构。 

亚商社(ABNN)目前在香港、北京建立了商业新闻机构,覆盖范围包括大中华区、亚洲以及欧美150多个国家,发布新闻涉及50多个行业,对全球资本与商业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ABNN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知名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通过财经新闻、图片以及其他多媒体内容,面向世界各地的记者、金融专业人士、投资者服务机构、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发布。ABNN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新闻稿频繁地被业内公司,机构,投资者及其他国内外媒体所采用。

电 话:(+86010)59790509

信 箱:news@abnn.cn

 

 





上一篇:合作媒体
下一篇:亚商社新闻学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