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亚商社新闻学院

亚商社新闻学院北京运营中心将落成,未来将形成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战略布局。
 
“以先进的新闻传播技术和前沿的媒体运营理念,为全球客户和媒体人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培养新时代的具有世界水平的财经新闻人才”,这亚商社新闻学院的使命。
 
亚商社新闻学院的诞生,旨在把握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大好机遇,学院通过吸引一批国际一流的新闻学教授、专家、记者,促进西方新闻学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中国本土最新的财经新闻实践相结合,从而为大中华地区造就一大批世界级财经媒体人,并为中国企业进军世界提供新思维、新视野和新对策。
 
商业财经新闻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和商业发展的推动力。
亚商社为客户与媒体工作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信息
在企业与读者间架起一道便捷沟通的桥梁。
将充分发挥技术型专业全球新闻通讯社的媒体独特优势
为求学者创造更便捷的资源交互共享平台,提供新闻培训。
 
xwxy.jpg
 
亚洲社专家认为,商业财经新闻已经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的企业传播方式,成为全球经济和商业发展的推动力之一。亚商社网聚全球财经新闻领域的最新策略手段,整合财经界与新闻界的相关资源,为客户与媒体工作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信息,在企业与读者间架起一道便捷沟通的桥梁。
 
亚商社在未来,将充分发挥技术型专业全球新闻通讯社的媒体独特优势,不断以更新颖的方式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资源交互共享平台,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培训。

 

 





上一篇:提供新闻线索
下一篇: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