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美元兑南非兰特大跌 新兴市场货币受追捧

 

  周一(11月7日)纽约时段,美国兑南非兰特大跌,跌幅超过1%,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受追捧,市场对希拉里将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胜出的押注上升,提振新兴市场货币。另外,市场还关注南非的政治局势。

  纽约盘中,美元兑兰特(USDZAR)大跌1.43%,最低报13.41,下方看向上周触及的13.31的两个月低位。

 

  周日,距离总统选举余下两天的时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维持7月所做的结论,即在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一案中,没有理由对她提出刑事指控。

  Capilis Asset Managers外汇交易部门主管Giacomo Bonavera说,“除了美国总统大选,南非的政治局势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如果对南非总统祖马的压力增加,兰特也可能作出反应。”

  美元兑南非兰特上周三大跌2%,此前法院下令公开一份有关南非总统祖马的朋友涉嫌关税的报告。这条消息引发南非民众示威和反对党要求祖马辞职。而祖马否认有关指控。





上一篇:2025年氧化铁市场价值将超过28亿美元
下一篇:输掉3场“爽身粉致癌案”被判赔13亿,强生想换家法院审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