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被意大利罚款2176万元,小米回应了

7月17日,针对“被意大利机构罚款约2176万元,小米手机出现划痕或轻微缺陷就拒绝保修”事宜,小米对界面新闻回应称,小米已经注意到意大利竞争管理局的决定,并正在评估其背后的原因。小米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点相关法律法规。小米致力于为每一位意大利用户提供尽可能完美的售后服务体验。

此前,意大利竞争与市场监管机构(下简称AGCM)7月8日通告称,该机构对小米科技意大利有限责任公司(Xiaomi Technology Italy S.r.l.)处以320万欧元罚款,折合人民币约2100万元,罚款原因是小米意大利公司阻碍了消费者的合法法律保障。

意大利竞争监管机构表示,当产品(还在保修范围内)出现划痕或其他轻微缺陷时,该智能手机制造商拒绝进行维修。





上一篇:多款明星药品价格降至1元以下 国产替代进口加速
下一篇:8家上市航司上半年预亏超640亿元 航空业或迎局部整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