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铝业“A356.2合金锭”产品斩获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结果,南山铝业的“A356.2合金锭”产品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初审、第三方用户满意度调查评价、现场核查及产品检验等层层筛选,在全国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斩获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是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评定的有色金属产品质量认定奖项,该项质量认定积极对标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为有色金属行业扎实推进技术进步、快速提高产品实物质量而进行的全国评选,其中认定的主要条件是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质量水平,并能在实际使用中替代进口或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地位。

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秉承“整合、优化、创新、突破、发展”的十字方针和“不干则已,干必一流”的理念,南山铝业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严格实行精益管理,加强产品实现过程的质量检查和质量监督,解决产量、成本、质量发生的冲突,实现了质量管理理念的转变。
“金杯奖”的获得标志着南山铝业产品实物质量已经达到同类产品国际质量先进水平,得到了行业的肯定和用户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更是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南山旅游集团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下一篇:南山铝业板带事业部荣获国际特种工艺认证最高周期奖励殊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