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科、创”先行,行业领先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南山智尚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研发投入,大力开展行业前沿科技的研发,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截至2020年6月30日,其已形成专利74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外观设计专利14项。南山智尚已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3次、烟台市科技进步奖2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8次、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优秀奖3次。
同时其参与制定了多项纺织领域技术标准,其中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2项、加工贸易单耗标准5项、CNTAC团体标准7项,被评为“纺织行业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CNTAC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CNTAC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用质量打造品牌口碑
下一篇: 南山智尚:打造国内服装企业领先品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