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华尔街技术分析师:美股正在构筑大顶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上午消息,华尔街知名技术分析师、投资咨询公司Louise Yamada Technical Research Advisors创始人Louise Yamada近日指出,美国可能正处于构筑大顶的过程之中,已经出现月线级别卖出信号。

  Yamada指出,美股出现持续的疲软信号,比如创新高个股与创新低个股的差值仍处于负值、上涨成交量与下跌成交量之比处于极端超卖领域,而后者意味着在市场反弹过程中卖盘比买盘更多,属于典型的顶部特征。

  不过Yamada也提醒投资资:“我们必须认识到,现在顶部还没有成立,筑顶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板块开始跑输大盘,越来越多个股开始破位、跌破趋势线、跌破200日均线并率先进入熊市状态。”

  Yamada还从“道氏理论”的角度指出了看空美股的理由。

  “道氏理论”认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应该互相验证,如果二者出现背离,可能是危险信号。Yamada指出,在过去一年的股市调整过程中,运输指数一直是一个领先指标,而现在运输指数收盘价已经跌破8月份的低点。

  “运输指数继续向下突破,这不是一个好现象。连纽交所综合指数本身也很有可能跌破11月份低点。记住,所有这些指数仍在发出月线级别卖出信号,”Yamada警告称。

  此外,Yamada认为原油的熊市还将持续下去,可能跌到32美元,即2009年低点,甚至不能保证32美元一定能守住。(Tony 编译)





上一篇:高盛:联储本周加息时将作出3大变化
下一篇:一张图看懂美国144年结婚率离婚率大趋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